Jamie.W 去考试了,中午这顿饭我来做了,说实在的,以前不知道做饭的好处,现在是觉得了,家里饭还是香啊。昨天还有点包菜,切一点点腊肠,葱花、蒜容、生姜、小红辣椒切碎,放上油,热了后放腊肠,我的手还是慢了点,腊肠有几个黑了点。二十秒左右后马上放包菜,一顿翻炒后,盐、味精一放,再闷一下 OK 了,看看我的手点儿手艺,还能吃,呵呵。

再外加点豆豉鲮鱼罐头

中午就是这个了,米饭加点糙米,很好吃的。

欢迎品尝 [lol] [lol] 阅读全文
© 2026 Xiaoxiao’s Weblog.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