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不说了,运营都做不好,还提供下载?我苦苦等了半个多钟头,下来后又打不开,还提要收费。
现在我的钱是交了,却出来个错误,不是说我不支持收费,12 块钱是小,问题是谁来给我解决?如果解决不了,牛肉,请退我的钱。
我闭了评论,不想上升矛盾,这本来是用户和商家的事情,以前出过类似的事情,我一样是打电话去骂智能狂拼的人,没什么好说的,角度不一样,看问题不一样,能拿到几十万风投就要做好服务,你花 5 毛钱买张报纸也会挑张干净的没人看过的拿,做好用户体验先。
另说一句:中午和牛肉沟通过,了解 NWP Ezine05 采用 VC 加密,没有考虑到所有人的机器上的 system32/下都装有那三个文件,在 8 月 8 号后更新了下载,但我的还是老的,晚上回去后装上去看一下。
060812 在家测试,重新下载 NEW Ezine05 发现依然不能打开,使用牛肉的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