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Keyboard Maestro的一点小收获

我很早就知道Keyboard Maestro,但一直没用过。一方面,我觉得我的工作主要涉及思考、创新、市场和演讲,没有太多机会使用;另一方面,在当时,我会片面的认为这款软件似乎没有特别的惊喜点。

然而,自从我创业之后,我才发现Keyboard Maestro的实用价值之大,它每天都能给我带来惊喜。根据Keyboard Maestro的统计,近一年来,我通过使用它,已经省下了将近90个小时的时间,相当于省去了将近4天的时间。如果我能坚持使用它十年,或许可以节省出一个月的时间;如果能坚持二十年,那么就能省下120天,也就是4个月的时间。想到这个数字,我感到非常兴奋,因为它意味着我可以多腾出一些时间来做更多有意思的事情。

当然,我不知道Keyboard Maestro的统计数据是否完全准确,但我相信这款软件确实对我的生产力有所提升。如果有时间的话,我计划专门写一篇文章或举行一次直播,分享一下我是如何使用Keyboard Maestro的。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