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上周 Mini工作坊的小结来了

原创插画:小z

先看这个👉🏼今晚:天哥の未来通讯社交工具设计mini工作坊报名

坦白说,我也是第一次在“线上”弄这个工作坊,“腾讯会议”也算是第一次用,好在我组织工作坊的经验还在,即时通讯的知识也熟,于是发出申请后,有近40个人过来报名参加。但我要对二十多位没有选中的朋友说个抱歉了……人太多,我没有办法控场(也有‘精英化’和mini的原因),臣妾做不到啊!

可是,也因为人比较少,话题就比较聚焦,十一个人不知不觉就这样讨论了4个小时……😮‍💨后面大家都反馈效果不错。

我和助理,以及参加“mini工作坊”的朋友们商量了下,把准备过程和讨论过程的全部内容用 Craft 整理了一遍,决定正式开放给大家。你可以看到我的组织过程,框架,以及讨论小结。这个工作坊并没有产生结果,也不具备落地性质,或许打开链接你可能看不懂在表达什么,但它的核心价值在于有一定框架的基础上,探索、合作、讨论,相互促进,共同成长,这也是我建社群,组织这次“mini工作坊”的目的之一吧。

链接截图如下,我开放了评论💬,欢迎各位在 Craft 上留言,评论或与我们讨论。

注:使用浏览器打开会有少许不同。

https://www.craft.do/s/OGPAeB4H8RfXij

上面的链接👆🏼,需要你复制到浏览器后再阅读👨‍💻。为什么呢?因为微信公众号不支持外链……请注意,最好使用电脑端的浏览器,效果更好。

感谢阅读!感谢参加本次工作坊的全部朋友!感谢 小z 的内容补充和排版工作!

❓最后问一句:各位还想来参加吗?请你在评论区留言!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