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演示 | Microsoft Outlook Spaces 的创新设计

封面来源:Keep Productive

今天是视频转载,前几天有个 Twitter 用户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演示了微软最新产品 Microsoft Outlook Spaces 的部分操作。看了后,比较震惊,这种产品真的很有创新性,有点儿像 Notion 的表达方式,又整合了第三方产品,更像一个项目协作工具。目前能在视频中发现的集成功能:

  1. 笔记本模块。像备忘录,不知道有没有集成 Onenote。
  2. 任务模块。一个个的 Todo 可以打勾,应该会集成 Microsoft Todo。
  3. 日历模块。可以在 Space 里快速新建日程,看视频像自然语言。
  4. 消息模块。应该是站内信?不明确。
  5. 邮件模块。核心功能模块。
  6. 链接模块。应该是集成了各种链接,演示中是基于 SharePoint。

各个模块都可以自由地拖动到“space”上,一目了然。每个人都可以创建无数个“space”,和同事进行共同协作。从这个意义上看,我更感觉新的 Outlook 倾向于一个开放型的项目协作软件,而不仅仅是一款邮件收发软件。

作者给了以下提示:打开outlook.office.com/spaces,进入浏览器上的开发人员工具(按F12)。从那里,转到“开发人员工具”上的“控制台”选项卡,将以下代码复制并粘贴到控制台中,然后按enter键:localStorage.setItem(“featureOverrides”,“outlookSpaces enabled”)

但当我想体验一下产品时,发现微软已经把“漏洞”堵上了,我们就看看视频吧,也是值得学习的设计。

感谢阅读。

2020年2月20日 周四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