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一些灵感

提高洞察力方法
1、首先要通过个性化科学食疗提高智力水平,智力是决定洞察力的前提条件。
2、学习、研究哲学。哲学是研究真理的科学,哲学素养高,看问题入木三分,不容易被表象所迷惑。
3、见多识广有利于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分辨是非的能力。
4、必须有好奇心,没有好奇心就没有洞察。

笛卡尔求知的方法:
1、凡是我没有明确地认识到的东西, 我决不把它当成真的接受;
2、把所研究的问题进行分解, 以便一一解决;
3、按次序进行思考, 从最简单最容易认识的对象开始, 直到最复杂的;
4、在任何情况下, 都要尽量全面地考察, 尽量普遍地复查, 做到毫无遗漏。

输出价值而不是价值观。

往核心走,股票多给,工资少给,靠理想驱动,
往执行层走,股票尽量不给,工资多给,靠感情驱动。

人的行为受信念支配,你想要做出什么样的成绩,关键在于你的信念

潜意识的力量比意识大三万倍以上.那我们怎样运用我们的潜意识呢?
1、运用潜意识的第一个方法,就是不断地想像,改变自我内在的一个影像和图片;
2、第二个影响潜意识的方法,也就是要不断地自我暗示,或是所谓的自我确认。每当我们想要实现任何一个目标的时候,就不断地重复地念着它。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