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见!2012中国交互设计体验日

在我记忆中,很久没有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些东西了。下周在北京会举行《中国交互设计体验日》,届时我会有一场工作坊《基于电商类产品的信息架构设计》,欢迎各位同行来北京交流!以下为工作坊内容介绍:

地点: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
场次时间:工作坊B7,9月15日 14:00-17:00

内容介绍:

电商平台近两年在中国的兴起引发了更多人对电商产品设计的思考。我们希望能过在工作中的经验,探讨信息架构在电商产品流程中的所采用的设计策略和方法,让设计定位更精确、让用户更方便地找到你的产品。本次工作坊通过案例,逐步解析信息架构需如何应用在产品设计中。同时,为大家带来更多未来的信息架构的运用及思考。

目标听众:
在校热爱交互设计的学生、交互设计师新员工、在职交互设计师、视觉设计师、互联网产品经理、互联网运营经理等等。

参会者获益:
1、了解真正意义上的信息架构的概念及系统
2、掌握运用信息架构的设计方法改善产品体验
3、了解如何针对电商产品做信息架构设计
4、信息架构在未来的价值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