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的小云天

周六去社康中心打了乙肝疫苗,下午洗了个澡,好像又长大了一些。

40天的Lucy有一些明显的变化,不像第一月那样饿就猛哭了。开始发起一些”嗯”、“啊”、“咦”的声音,笑的时间更长了。Lucy开始学习抬头,爬行,登地,可以在大人的帮助下做出一些动作,坚持的时间不长,最长的一次走路动作走了7步。40天的小朋友眼睛还看不到色彩,可以开始出现头眼协调,拿着带响声的玩具,她会随着你的移动开始转头和眼睛,听说小朋友现在只能看的是倒影、而且是黑白的影像。Lucy最明显的是喜欢听人说话,大人说话的时候,她总是张开眼睛听你在说什么。

一天保持在七次左右的饭量,约500多毫升,医生老说她长的偏小,叫我们多喂奶,多做抚触。前一段下了一套万婴的教程,准备拿出来看看。自然,又拖了一堆幼儿的学习光盘。只是不太清楚,那个好一些,如有哪位爸爸或妈妈了解,欢迎推荐,我来找找。

近期天天给她拍照片和视频,40天已经10G,为此爷爷还准备了一个500G的大硬盘,用于存储她的资料。希望她将来长大后能够看到自己是如何成长的。建了一个博客,欢迎各位爸妈互做友情链接。博客地址:http://liuluwuxi.com

躺在婴儿车上,第一次在婴儿车上拍照片。

1 Response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