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改博客

  休假了,从外地回来在家发慌的时候,还是改起了博客。这个模板是基于Quommunication的,我只是在原作者的基础之上增加或减少一些功能。在此期间,如果您遇到错位、乱码等现象,实属调整阶段,不便之处请您谅解。

  如果您对这个新的界面还有什么想法,可以直接留言,我会认真看每一个回复。

  这个模板来自于Hacker ART,有很多资料可以收集的到。

15 Responses

  1. 这个模板来自于Hacker ART,有很多资料可以收集的到。

    这里面的链接地址写错了吧,怎么是 .ort 呢

  2. 好好改,改好了给大伙瞧瞧。记得底部留下版权就行了。呵呵~

  3. 这个不是商业授权的吗?而且这个style比较适合英文网站,中文看着感觉不好。

  4. 为什么我从Hacker ART 下载安装后完全没有样式呢?困惑的很~
    不知道博主能不能把贵站的模版提供下载,3Q!

  5. 侧边栏Most Popular中的Popular热门日志是通过什么插件实现的?下载的模板中好像没有相应的插件。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