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栏目小调整

  今天认真思考了一下,确定了我明年博客写作的一些方向,并调整了博客内容分类名称。

一、“UCD相关”修改为“体验与设计”。
  这个栏目以后会写一些原创的体验或交互设计类的文章,同时也会关注一些Flash及前端表现。这个栏目是我的主要方向,大家可以只订阅这一个部分的RSS。

二、QQ相关
  无意中发现,写一些QQ相关的新闻,在搜索关健字和点击量上都有很大的关注。这个部分为一些想了解腾讯相关产品或新闻的朋友而准备。我会多放一些照片,拭目以待吧。

三、个人随笔
  这个栏目我会写一些自己的想法或关注的一些东西,像深圳的生活、学习、理解事物的方面。现在回头看看我两年前写的东西,很多都是比较“幼稚”的想法,我也会慢慢编辑这些文章,以增加文字及时间的表现方式来记录当时一些错误或不正确的想法。

四、我的咕叽咕叽
  这个栏目为认识我的朋友和同事们而准备。他们希望能够了解我现在的状况,也能从中看到一些有趣的事情。

五、转载备份
  每周可能都会有一些转载的文章,这些文章并不一定表示我完全赞同,但我会留下来作为备份。

六、工作日志
  这个长久以来的隐藏栏目,文章不多。我想一定的时间后,我会公开一部分。

七、博客更新日志
  你看到的这篇文章就属于博客更新日志,当博客有变化的时候我会在这里说明,我更新了哪些东西。

  在Alexa上,我看到很多优秀博客的流量和访问量都是比较大的。Mu经常教导我,做事一定要先有目标,那么我就立一个目标,在原创的基础上和这些高质量的博客们拼一下。

11 Responses

  1. 事不预则不立
    呵呵,有了目标,下面就是执行啦
    非常不错,期待!

  2. 刘云哥,我也想注册个个人域名,能说说在哪个域名注册机构注册比较好吗?还有空间?博客程序平台是什么?费用是多少/年呢??(问题比较多,嘿嘿):P

  3. [quote=手机号码归属地查询]
    不错,支持
    [/quote]

  4. 可以让给我一个滔滔注册的机会吗!我QQ是405454258

  5. 可以让给我一个滔滔注册的机会吗

  6. 可以让给我一个滔滔注册的机会吗!我QQ是344284925

  7. 刘哥,我都做了半天了就是注册不到啊…为什么不让每个人都可以注册额~~~我是个图标迷拉..求你也给个机会让偶注册下吧..谢谢拉…460866857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