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拼音输入法发布了


Logo很酷吧? 耶,绝对是中国特色的输入法!

这个产品做的很早了,没有Google的那个拼音放出来的快了。功能不细说了,去下面的地址下载吧!

官方下载地址:[exurl]http://im.qq.com/qqpinyin/index.shtml[/exurl]

BTW:QQ2007II beta2中点亮的滔滔图标的方法是在滔滔网页上和手机关联就可以了。先进入这里,然后点设置下手机就OK了。

4 Responses

  1. 去下载用下,google的也用过,觉得没有搜狗的好用,google的不会更新词库,在人的思想中都有一种先入为主的观念,用熟了就不愿换了!

  2. QQ2007II beta2中点亮的滔滔图标的方法是在滔滔网页上和手机关联就可以了。学到了:-)

  3. QQ2007II beta2中点亮的滔滔图标的方法是在滔滔网页上和手机关联就可以了。学到了:-)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