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咕咕叽叽2007-10-20

  • 最后一次在博客上写这个“咕咕叽叽”了,目前感觉这个栏目似乎有些太不重要了。喜欢这个栏目的可以移步到我的Qzone,或我的滔滔
  • 前段再次看了《Erin Brockovich 》这个片,中文名叫《永不妥协》,很受感动。你能在影片中感受到坚持和执着就一定可以成功。
  • 玩S1的时候发现了这个软件:Microsoft DeepFish浏览器,的确很强。有点儿Iphone的意思。
  • 发现整理硬盘是一件很困难的事,Lulu那天和我讲她经常整理资料,这未尝不是一个好方法。经常整理和一次性整理有什么区别?
  • 最近新书很多《about face 3.0》,《Designing Web Navigation》,都值得一看。
  • 白浓最近很亢奋,简称:亢白浓。
  • 前段时间给同事们培训了一节课,发现写、讲PPT是一门艺术。当然,PPT也有可用性的问题。讲的时候自己High不行,让所有人一起High才是目标。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