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总裁 – 第一次近距离接触

  很幸运,第二次被选中总办接待,也终于见到了心目中的偶像总裁,Martin Liu。以前在电梯里,办公区都只是远远的看着,今天是真正的短距离的接触。Martin一进来的时候,逐一和十位被选中的员工握手,这时才感觉到这位面前的老板并不是想象中的古板、严肃,让人感到相当的热情和亲切。Martin一个个寻问了我们的名字,并了解每个人的工作。对于繁忙的总办领导来讲,两个小时的时间不算短。我们谈工作,谈创业期的腾讯、谈现在、谈未来,这个亲和力极强的总裁让我感觉到自己还有很多做的不足,也让我看到了未来、看到了希望。
  
  最后,大家和Martin一一合影,下面自己和Martin的全景,仅作纪念。

5 Responses

  1. Martin 见过一次,在我们QQLive 的会上 确实很有亲和力 非常尊敬的一位总办领导之一

  2. [sweat] 厉害啦。把菜名都报一下呢,我比较关心这个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