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今年新书《搜》

  我花了三周时间,利用睡觉前20分钟把这本书看完。这本《搜.(Google和它的竞争对手们……)》描述了Google如何从斯坦福一个不起眼的公司迅速崛起为“用思想控制世界的搜索巨头”,一步步走了,包含了创业的艰辛和对资本的运作过程。强烈推荐一看。

  网上购书地址:http://www.china-pub.com/computers/common/info.asp?id=817181

  另谈一下,互动的搜索不错,但当我输入“搜”的时候,却不能返回结果,输入作者的名字的时候才能够找到。这个体验在各个网站似乎都有,我的解决方式是当输入一个字符的时候可以判断近两月点击次数最多的书名关健字,如果索引到就显示,索引不到就返回相关的信息。Chinapup的书到付款的方式一直比较喜欢,有阅读习惯的朋友不要错过了这本书。

  附图: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