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常用的一些搜索引擎

  中文搜索当之无愧是这个:http://www.baidu.com

  当然我也会用Google,当然被封的时候我会选择这个,实在想上某些站点,我只有用Google的代理,其实E文很多人比较头痛,但Google还提供了这个。其实Google还在桌面搜索上大作文章,有时候我也用e.com/plugins/c/sidebar.html” target=”_blank”>这些工具来搜索我的桌面。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能找到很新的东西,因为我每天都看0day啦,什么?0day是啥?我不管了哈,自己搜索啦。我喜欢用这个来查询老的资料,当然我还是忠实的CCFer,还有DRL,另外TLF也不错。但论起游戏,Ali213是最老牌的了。

  在网上可不能不知道自己在哪儿,我常用这个找地图啦,也是被百度收购了的一家公司,这个站点的公交查询更是方便。如果您在深圳,可以点击这个查看更详细的地图。

  搜索永无止禁,了解更多的搜索知识,点击这里

  OK,完了,祝各位能有所收获。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