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ad News About 0Day Group

2005.06.30也就是我们亲爱的7.1建党节,以美国FBI为首,各国联合进行了一次自2004″Fairlight”Group以来最大规模的围捕行动,这次同时在澳大利亚,以色列,德国,韩国,挪威,法国,瑞典,丹麦,俄罗斯,波兰,加拿大,匈牙利,荷兰展开,大量Group落水,例如RiSCISO, Myth, TDA, LND, Goodfellaz, Hoodlum, Vengeance, Centropy, Wasted Time, Paranoid, Corrupt, Gamerz, AdmitONE, Hellbound, KGS, BBX, KHG, NOX, NFR, CDZ, TUN, and BHP。还有很多没有确认的Group。

Chirayu Patel,一个top site的管理员,被捕。

FBI伪装”Chud”和”Lad”的warez site,由Griffen管理。诱使一些Gorup在他们的site交流东西,耐心的收集了大量的证据终于在今天进行了行动……

关于”Chud”和”Lad”,你在下载 Episode 9….的时候就有可能注意已经有人提到一个叫做”Griffyn”可能是在为FBI工作。

据报道,两个FBI的servers和两个warez server一个包含了27T 的资料.

美联社、路透社、CNN、Yahoo均进行了报道。

ps:CTP今天的Nfo里面还嘲笑FBI呢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