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2018.4.30

最后一天,观看了全新动感6D裸眼电影《深海探奇》之后,被深深地震撼到了。它似乎让我明白一个道理,用户体验这个事情,并不是单一的,它应该是全方位的、是可以调动你身体里的任何一部分、包括所有神经,能把它变成生命中那些回忆的事情,就是体验。

以下是官方介绍:

亮点一:“动感球幕影院”穿行奇幻逼真的海底世界   
半径达10m,与地面呈55°角的巨型“动感球幕影院”,时而凌空越阻、时而飞行攀升、时而俯冲下降,感受酣畅淋漓的滑行感与飞翔感,顺着海底隧道快速俯冲下去,映入眼帘的是沉睡海底的巨型木船,刺激的失重感让人不自觉地将整个身体向后退去。急转弯后大鲨鱼张嘴而来,下意识地一闪,险象环生过后又遇见两只粉红色水母挥舞衣袖。上一秒还在欣赏神奇的海底生物,下一秒就沿着鱼脊骨俯冲上下,犹如坐过山车一般,紧张与放松的情绪交替喷发,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感官体验。   

亮点二:炫彩瑰丽的视觉饕餮大宴   
犹如《阿凡达》般的海底迷宫呈现炫彩瑰丽的视觉饕餮大宴:澄澈空灵的碧蓝,触手可及的小丑鱼、大鲨鱼、蝴蝶鱼、魔鬼鱼穿行其间,五光十色的珊瑚、海藻自在飘游,巨大的海底森林和怪石阵让人目不暇接,像是凡·高的颜料桶洒在了眼前,在急速前进的过程中滑进心底,瞬间绽放成一朵朵五颜六色的烟火。   

最后从海底沙丁鱼风暴中心冲出水面腾入半空,东部华侨城色彩斑斓的茶溪谷跃然脚下,七色花海上空飘浮的热气球美轮美奂,如同置身土耳其的卡帕多西亚。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