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的服务很差

  对于西门子的服务,我不得不描述一下现状,以供各位网友参考。

  家里的洗衣机洗完后打不开了,上网找资料试过各种方法无果,打客服电话找人来修。客服告之上门收费四十元,我没有意见。来人之后,说把手坏了换一个门把手即可,我心想换把手能要多少钱,就让师傅继续修了,结果修到最后告诉我一百五十元,这个一百五十元和一百元的差距还是有的。非常不爽,问了是不是乱收费,这师傅找出了个收费明细单,告诉我这个是包含了上门费40元、维修费60元、新的门把手50元,确实是一百五十元。这修好了又不能换下来,在交了钱之后,发现这个师傅还要带走我之前的老门手。走了之后,换了是谁,都会觉得心里不爽吧?

  我以为这种事件中,没有提前、明确告之收费价格随意随手带走私人物品也不告之用户(注意:我过了保修期,洗衣机都属于私人物品),是西门子服务不到位的体现。随后打了客服电话,没想到客服的态度实在难以接受,甚至问到「你什么意思」,「你想让我回复什么」这种问题,包括西门子承诺的4小时电话回复也没有做到(两次都以电话不通为理由在第2天回复)。在沟通过程中,西门子对于此类事件用户造成的问题没有一句真诚的道歉,也没有对问题进行深入调查,只是机械的问题、回复、回复、再问问题,然后bye-bye。

  都说西门子的产品不错,我不禁想问一下,为什么门把手会坏?西门子的服务价格能不能提前明示?西门子的客服的态度和质量能不能再提升一次?

  以上,仅为记录,未来,不推荐购买西门子的产品。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