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渠道用户体验公开课

webbanner_s_L

地点:上海 ·银座企业中心(普陀区江宁路1078号)
时间:2013-07-20 到 2013-07-20
链接:http://www.tang-education.com

商业及产品团队愈加关注设计思维和为用户创造绝佳体验,后者也成为现在商业差化的利器。但创造令人满意的产品或服务却并非易事,需要各层级因素的有机组合,包括策略,领导力,人,方法,技巧,以及最重要的作为支持的文化因素。

为了使客户更满意,我们需更多的了解他们在使用多种设备及渠道时(包括网站,移动设备,电话和零售)何时需要我们的帮助。可我们如何知道提供这些信息的最佳时间?以及在设计跨渠道交互时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在上午的演讲中,Dan将分享推动企业发展的设计的10个关键要素,以及这10大要素如何整体协作设计成功。 我们将慢慢解开每个要素的奥秘,共同探讨如何在组织中做出优秀设计以及我们当下UX实践的差距。同时,黄峰也将和大家分享针对电子化服务的跨渠道用户体验设计的案例和经验,并根据他十年的UX从业经验分享跨渠道背后的用户体验从UI层面提升到产品/服务乃至商业策略的心得。

在下午的工作坊中,我们将介绍跨渠道用户体验设计的元素,以及如何审查产品或服务的接触点以优化整体的交互,使客户获得更好的体验,同时也赢得更积极的商业成果。在这个以用户为中心的旅程中,我们会使用一些银行任务的案例,并思考如何应用在其他渠道中。我们将专注于协同设计,学员会通过UX基本原则,可用性和设计思维的训练来思考整体的功能设计,以及如何应用于其他跨渠道的服务。

参加者受益

  • 跨渠道用户研究和设计的流程
  • 设计的10大关键要素及如何协同设计
  • 如何审查产品及服务的接触点
  • 跨渠道交互设计需考虑的要素
  • 银行及其他领域的跨渠道设计实例
课程大纲
09:00-10:00  黄峰演讲,题目:跨渠道的服务体验研究与设计心得与案例分享
10:00-10:30  茶歇与交流
10:30-11:30  Daniel演讲,题目:商业中成功设计的10个关键要素
11:30-12:00  两位演讲人共同问答环节
12:00-13:30  午餐
13:30-17:00  Daniel工作坊:跨渠道用户体验设计
工作坊将涵盖以下内容

  1. 定义参与跨渠道体验设计的人员和团队
  2. 跳出你的领域向外看
  3. 好的对话及设定正确语调的原则
  4. 发现企业和用户的需求,以及沉浸和上下文的重要性
  5. 观察对服务/设备的使用以及对后续设计的影响
  6. 了解接触点的属性及对交互设计的影响
  7. 从商业全局来理解和撰写客户体验和商业故事
  8. 审查你的组织来拆解客户接触点
  9. 设计工作室设计跨渠道体验
  10. 反映学习收获作为一种服务及客户旅程图
  11. 走查接触点来体验用户的感觉
  12. 将故事,观察和洞见反映至商业以决定其意义
  13. 将其结合在一起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