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咕叽咕叽20101207

  • 开始冷了,终于在深圳可以穿一些厚的衣服了。由于Lucy的太小不能回河南老家,今年又会看不到北方的白雪。
  • 上周六去香港参加了《2010设计营商周》,整体感觉还不错,没有太流于形式,整个活动办的很好,我拿了很多的宣传张过来。听了水晶石的世博中国馆的《数字清明上河图》的总结,非常震撼。光是把清明上河图所有的人物全部3D做一遍,这个工程就够大了。而水晶石很谦虚的说他们只是把张择端的作品进行了“Redisgn”。
  • 今天学了一个词,叫“hippo”,是“Highest Paid Person Opinion”的缩写。很有意思,这儿有一个讨论,也可以看看,我猜国内叫“BCD”。
  • 最近对GTD的理解又有一些新的想法。在一个大型IT公司里,对于时间管理的要求会是另外一番景向。因为组织和项目的不稳定性,2分钟原则应该要打破了,多任务同时处理的技能与注意力应该被增强。我还在想解决的方式,还不太成熟,但我猜传统的GTD开始过时了。
  • Relen说她要发新书了,我说在博客上保留一个免费的广告位,预祝她的新书发布成功。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