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来了和我遇到的问题

  博客停止更新了很久,原因是购买了国内1stchina的VPS主机,相当的差,说差的原因不是主机本身,而是客服的服务态度是相当差,技术的同事还好一点点,有问有答。不谈体验了,他们基本做事的道理和服务的意识都没有,本想发一下聊天记录各位看一下,还是算了。这个和我们的工作一样,你一个环节出问题了,用户是会埋怨公司,而不会理解这个技术发生的源头。

  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找出现在的问题,感谢几个linux的高手,重新安装了LAMP,但现在在使用中还是间歇性抽搐。经常出现最多的提示是“Fatal error: Out of memory”,Google了一下,发现一些解决方式,但是在php下已经设置了128M的内存,按道理是够的。对这里不了解了,有谁懂VPS、linux、php的,请教了。

  留个邮箱(xiaoxiao@vip.qq.com),希望能阅读器中看到的哥们能帮助,不尽感谢!

18 Responses

  1. 换到国外空间吧,我的博客来来回回几次之后,决定彻底在国外定居了。现在在Godaddy上,生龙活虎的

  2. 刚才提交评论的时候又出现错误了:
    Fatal error: Out of memory (allocated 9961472) (tried to allocate 4864 bytes) in /home/web/liuyuntian/wp-includes/widgets.php on line 913

    明显9961472>4864啊?

  3. godaddy的主機性能, dns都不錯啊
    你搞個獨立ip就不會被墻到了
    fatal error那個是wp的老問題了=.=難道沒有google到解決方法嗎?

  4. 留言提交报错。
    Fatal error: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mb_substr() in /home/web/liuyuntian/wp-content/plugins/comment-fetion-alert/comment-fetion-alert.php on line 151

    fetion插件?

  5. 我解释下吧,因为vps 分配的内存是一定 的,所以你安装这个占一点,那个占一点,就算你设置1g 他本身没有那么多内存,也是没有用的,照样会出现‘内存不足’

    解决办法是安装其他的网页服务器 比如 lighttpd 。 这样能节省不少内存的。
    不过这也是治标不治本。除非换更大内存的vps 。vps的性能还比如好点的虚拟主机。

  6. to dengjin:刚刚确实在测试这个插件,楼上的两个人正好成小白鼠了。呵呵。

  7. to iyaya: 感谢留言,不过这个说法也有疑问,因为之前我是有用VPS三个星期了,在我安装了Use Google Libraries和GZippy之后出现问题(我回忆装插件的过程),昨天安装好了VPS,我一个个插件测试,目前已经经过十二个小时,似乎是这两个插件引起的问题。原因还是未知,我还在查。

  8. 这主机,我觉得视缺乏真正的高手。就是很熟悉linux的!我心里始终隐约感觉到有东西没设置对!但是不知道在哪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