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Fox的采访

  G日报昨天说有人采访了Kevin Fox,准备放出来新闻,果不其然,今天出来了,点这里看英文采访全文

  我时常在Friendfeed里跟踪他的消息,如果我这个年纪还有偶像,Kevin Fox就算一个。从2003年到2008年1月,Kevin Fox在Google作为一个用户体验设计师设计产品,比如Gmail,Google日历,和第二个版本的Google阅读器。在采访中,你可以看到,Kevin Fox简直是一个全能的人,在设计产品的细节,如Gmail中的Folder和labels也能看得到。在简历中,你还可以看到Kevin用的工具是Fireworks。

  Kevin Fox的个人网站 | Kevin Fox的简历 | Kevin Fox在Friendfeed

6 Responses

  1. xiaoxiao,像你博客上的滔滔,在哪些参数上可以设置?谢谢。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