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咕叽咕叽2008.04.10

  • 这两天在使用douban,因为先前对他的印象并不好。我很认真的去体验了这个产品,不仅在找回密码时遇到问题;在确定是我的feed后,改feed时候也遇到问题。更奇怪的是,在发豆邮的时候名称和内容都必须写,惊叹!这两个东西不是必选项好不好?!
  • 体验了一下传说中的Feedsky,我的右下角也添加了feedsky的订阅。更让我兴奋的时候,还可以绑定域名了,记不住我的RSS地址的,直接订阅这个http://feed.xiaoxiao.com.cn。Feedsky这个东西似乎还可以赚钱,有机会尝试一下营销活动。
  • 昨天见到骑士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来到深圳,欢迎体会人间冷暖。:)
  • 最近的几个朋友都在离职,4月,这个容易悸动的季节。
  • 白浓说不订我的博客了,这不太可能。

8 Responses

  1. 鬼。这是最后一次订阅了哈。
    如果这样继续下去,老子肯定删你的rss

  2. 咦?Donews Blog怎么会自动Trackback到这篇?
    深圳的人间冷暖是让人极其郁闷的事情,不过我已经慢慢调节好了心情。

  3. 唉,躁动的4月啊。
    我在找人呢,有没有机会帮我推荐一下,给我QQ留言,谢谢~

  4. 躁动的四月,接了好几个猎头的电话,哈哈!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