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咕咕叽叽2008.03.23

  • 最近一直在忙着工作,博客也写的少了。有好多的想法似乎用日志的形式来表现是太慢了,不知道以后用播客的形式各位能否接受。
  • 回了趟家,重感冒中。回家把该买的东西买了,中国人的结婚相当麻烦,本以为可以逃开却永远逃不开。
  • 深圳的婚检是免费的,拿双方的户口本和身份证就可以了(其中一方为深圳户口),时间是三天到一周内可以拿到结果。医院的可用性应该做的是最差的,不知道那些医生每天面临多少次问寻,还一个劲儿的埋怨用户啥都不懂。
  • 中午朋友非要去吃钰花溪,发现钰花溪的饭涨价了,份量也少了。家里的物价也在涨,不懂经济,不知道为什么涨价。
  • 把Wordpress升级到2.5RC1,后台是相当帅,也加快了很多。但还是不推荐升级,有一些bug。
  • 初初的了解了一些佛学知识,发现有一些道理是对的,也是好的。但80%都在扯淡,如讲透了“一切情绪皆苦”的来龙去脉,却没有讲如何能积极向上为人类造福,在很多程度上教导死了后能进极乐世界,针对个人方面很多。当然也可能是我了解的还不透。
  • Iphone手机打不出电话了,原来是本机号码被关闭的原因。到设置——》电话——》显示本机号码,打开显示本机号码,电话就可以打了。好神奇,这个属于可用性的问题,至少在关闭的时候应该有一个提示。

5 Responses

  1. iPhone的問題,很多手機都可以設置這個功能的,不過這功能需要特別的開通。當然,你可以設定沒有來但號碼拒絕通話,不知道你是否接到過不顯示來電號碼的電話?如果你具有這個權限,老師提示是否也很麻煩呢?這個肯定是你手動修改的,用戶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不過在修改的時候給特提示倒是比較合適的,我覺得。

  2. 很欣赏贵站,现郑重申请友情链接,你的我已做到首页,我的PR为5分 断剑BLOG http://www.ntty.net 到留言板这里告知一下,以后也会常来踩踩…望审批…谢谢。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