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化设计的动态情侣Tshirt

  新闻来自:ThinkGreek 。

  设计者设计了男女Tshirt,在两人距离较远时。Tshirt上的六颗心呈现暗色,两个保持两米接近时,两人Tshirt的六颗心全部亮起来。下面是原理解释图:

  8-bit_dynamic_life.gif

  真实场景照片

  8-bit_dynamic_life_beforeandafter.jpg

  真实场景视频

  [youtube]mTyW9z98Zrg[/youtube]

  这种情感化设计运用的相当成功。当然,这件Tshirt也是有一些不便,如:只有黑色、需要三节AAA电池,在洗涤的时候就会不便。个人感觉如果能在材质上改变就好了,把电池给省了。这件Tshirt的价格也不便宜,一件是25美刀,加上运费如果运到中国来就很贵了。

  这家公司还有Wifi检测TshirtT-Qualizer Shirt 。老外敢想,也敢做,大拇指一个!

5 Responses

  1. 还要电池?
    整点其它能源比较好
    比如在背后上方那里放个小太阳能板?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