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咕叽咕叽2008-01-30

  • 《长江7号》的故事情节很简单:讲了一个希望儿子成才的穷人民工无意捡到了一个外星狗,在经过了外人歧视、对外星狗幻想、美女老师和外星狗的帮助后的儿子发奋图强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的故事。
  • 感觉《长江7号》这个片子适合十二岁以下儿童观看。周星星似乎也江郎才尽了,有的搞笑的手法也很老套了。不建议去电影院观看,不值得。
  • 上周去珠海泡温泉很划算,也很爽。“御温泉”露天的温泉水很热,寒风空中吹,水果随意吃。一天半的行程,三顿餐,一下午的温泉,一夜住宿,来回路程,才350元。
  • 头回才知道香港的燕窝、虫草是按斤称的、黄金是按两来买的。内地都是按克,这差异有点大。
  • PPC版的QQ有新版了,很幸运成为了内测用户,这个版本相当好。

8 Responses

  1. 长江7号要不是周星驰演的,就算是网上下载的我认为我都看不完的。

    这个片子还真是我一年以来看的最差的一个了,还不如范伟的那个《耳朵大有福》好看。

    还好是公司请看,要是自己花钱看,我得后悔死。

  2. 长江7号我还没下载到清晰版的,你们都看过啦?这下火星了我^.^

  3. 长江7号确实是一部失败的作品,证明了星爷也可以拍垃圾片,两年,两亿多拍出这么个东西。

    但是那个好像不是外星狗吧,你怎么会觉得是一只狗,无语中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