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暗投明” 拥抱WP

  放弃LBS,投向WP有两方面原因,一方面是我的主机服务商无法提供有效的链接数保证高流量,一方面是WP真的是太吸引我了。

  近期做WP调整,目前Skin为临时皮肤,感谢几个高人(Alpha,D.J, SK等)为我提供服务器、转数据库、调整程序、写UBB转换程序,想看测试中的博客这里走http://www.liuyuntian.com

  几天后Xiaoxiao的域名会转向这里,两个域名会同时使用,RSS订阅也会调整。请各位老用户重新注册,谢谢,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朋友们。

  ByeBye,伴随了我两年多的LBS。

19 Responses

  1. 这也撞衫啊,哈哈。我先用一下,这两天换Skin。 

  2. 不需要注册的吧,哈哈,依然可以留言…WP的好处就是人多,方便交流…

  3. B4.nnd。又一个跑到wp去的。

    过两天我也换。哈哈哈哈~

  4. 我也早就准备转的,只在本地转换成功了。
    不过一直没合适的空间。

  5. 有好的转换程序吗?
    MS之前的都不太完美啊

  6. 当初还说要优化LBS的说,现在竟然也改投WP了!
    >_<

  7. 时移世易,变法易移。LBS在速度上我已经优化很好了,要的化PM一份我发你^^

  8. 博主,请问能给我发一份你优化的lbs和说明文档么?

  9. LBS 转换 WordPress 全过程…

    终于从LBS转到WordPress了,很早就想换WordPress了,原来也说过”是否该放弃LBS?“,真的是犹豫了很长的时间,一方面是对LBS的感情以及一次次的失望,另一方面是WordPress的诱惑。同时也….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