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滔的十八种使用方法

  这段时间,我一直在使用滔滔,我放弃了Twitter饭否。我这里有十八种使用方法,仅供参考,欢迎随时补充。

一、滔滔可以和QQ签名同步,可以随时看到你的家人、好友,同事的状态和心情。
二、滔滔上你能看到别人的喜怒哀乐,别人的坚持和执着。
三、滔滔机器人还可以是一个推广平台,写完博客或Qzone后,复制地址到滔滔机器人里,无数个好友直接点击你的链接,这样的推广再加上好友收藏,速度绝对不会低于RSS。
四、使用滔滔可以让你拥有更多相同有兴趣的朋友,或许有一个问题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滔滔机器人会传给你好友的答案。
五、“在家,在公司,出差中,在美国”使用滔滔的插件可以让朋友随时关注你,跟踪你。
六、未来的BreakNews一定是滔滔,即时消息会随着手机传到滔滔来,视频会随着手机传到QQvideo上来。全世界都可以看着你这个叨客。
七、滔滔可以让你一直盯着股市的涨跌,这个功能应该可以避开一些公司禁止上网炒股的规定。
八、你可以在论坛里插入滔滔好友插件,随时看着你的会员都在做什么,你的会员需要什么。
九、当然如果你是老板的话,用滔滔可以发布你的产品,也可以回复一下心情不好的员工。
十、你可以随时随地的滔滔一下,在汽车上、火车上、飞机上。当然是你需要一部手机来访问http://m.taotao.com
十一、人都有灵感的时候,利用滔滔,你可以随时的记录在滔滔上,以防遗漏。
十二、有记帐习惯的你还可以在滔滔上记录你的财务,当然这些私房钱只有你自己可以看得到。
十三、使用新版的QQ,可以在QQ面板上写滔滔。
十四、如果女朋友在QQ好友里无情的删除了你,别放弃。最后一招,用滔滔来打动她吧!
十五、滔滔把”六度分隔关系”理论的体现的淋漓尽致,在滔滔机器人上,你会发现会有越来越多的MM或GG中悄然出现。
十六、滔滔上没有名星,没有大牌。任何人都可以成为滔滔名嘴,只要你的滔滔够酷。
十七、更换手机或联系方式,直接用滔滔发一下,所有朋友全部收到消息。
十八、如果你不想滔滔机器人“滔滔不绝”,你可以设置好友提醒或关闭消息提醒。以下为引用,来自内部BBS。

953 Responses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