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FW下的原型演示插件

推荐一个在Fireworks CS3下的原型演示插件Demo Current Document。
源文地址:Adobe Developer Center
作者:Viktor Goltvyanitsa
推荐人:亲爱的丹姐

众所周知,在fireworks cs3 的版本中增加了一个新功能:pages。而这个插件可以把一个源文件中的pages组合起来,形成”Flash Slideshow”。估计这里可以做相册了,不过我还是推荐用在交互设计的原型演示,在投影里会很酷。安装使用等在源文档里已经写的很清楚了,我不用翻译了。不过这个小东东是需要有Flashplayer的插件支持的:)演示效果如下:

3 Responses

  1. 用了一下,想法不错,就是还是太过于简单了,页面超过屏幕就会被截掉

  2. 对,超过一屏的会有问题。做局部的交互演示是最好的。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