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职已经三周年

  2004年的今天,来到腾讯。不知不觉已经在公司做了三年了,三年瞬间转眼而过,感觉就像昨天面试一样。三年从一个自以为什么都懂的小孩子到现在感觉什么都不懂的大孩子。回首往事感慨万千,和几个朋友喝了点酒竟突然觉得有些醉意。可能是很久没有喝了,和他们一起聊生活,聊Flash、聊设计;深圳很大,能有几个真诚的朋友真是感到温暖。

  祝自己入职三周年快乐,顺祝各位腾讯的哥儿们姐儿们工作顺利,开心!

  有点晕了。 [eek]

7 Responses

  1. 人在24岁和27岁的时候,体验真的很不一样。
    我也是2004年来深圳,那时候带着我的Webshu来到深圳,一晃三年半转眼就过去了。

  2. 呵呵,恭喜啊!在腾讯三年哦,不错!我也很想去这样的公司,但是总是人不随心愿的无法达成。从一个日企跳到一个欧美控股的企业在帮一个朋友公司的忙,总之没有你来的平稳(︶︿︶)

  3. 这是早上写的么,难道喝酒喝了通宵?我还有半年也3年了。

  4. 早上发现有几个字写错了,更新了一下。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