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VS HTC S1

拿到Lulu新买的Iphone,初步体验了下,总是在和我的S1作对比

  • Iphone的速度超级快,让你感觉不到进程所在,来回切换相当快。渲染效果很好,特别是在中英文字体上。
  • 有一些效果很High,视频上也有介绍了,感觉是不错的。用惯了Win的体验,这个感觉还是让你耳目一新。
  • Iphone在Wifi下浏览网页超级爽,测试了一下在自己博客上的评价留言,相当流畅。等着3G时代快来吧!
  • S1和Iphone对比,屏幕小了很多,速度慢了很多,我想问题可能是在CPU上。S1可以和pc同步,Iphone可以和apple同步,唯一结果就是PC机比apple机多。
  • Iphone的26字母键盘上手比较困难,很容易打错。个人感觉不如在S1的点讯五笔的26字母键盘(虽然比 iphone小很多)的体验。就是说上手较慢。
  • Iphone比较适用,首屏上的几个功能都非常好,其实用手机也就这几个主要功能。匀加速缓动在Iphone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 最后上一张对比图。

8 Responses

  1. 云天兄说了这么多没说到重点。
    MS程序员多。
    MS资源多。
    Windows mobile将成为主流操作系统。
    关于运行速度,如果你很了解Windows,
    你可以系统优化到最快。

    没入手过S1, 不过入手过的是2年前的D900。
    顺便藐视一下IPhone。 😛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