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手机的团队分工

  转一个文章,看下抢包的人是如何分工的。深圳的朋友们小心了。

  7月13日傍晚7点左右,偶需要梅林吃饭,由于没有赶上班车或者不了解到梅林的班车时间,我选择了对面去坐公交,经过长途跋涉,大概500米左右,中间经过一座天桥,我来到了深大北门的公交车站!

  我靠,人真TMD多,黑丫丫的一堆,而且灯光也是很亮,有漂亮的深大学生妹,当然应该也有帅气的学生弟,还有更多的是一些不知道什么身份的人,当然我的目光只关注那些漂亮的MM们,我就利用微弱的灯光关注着深大MM青春的一代,这里也说明了我的性别。

  在我等车来的15~20分钟左右的时间,哇塞,我竟然聪明地发现,那些不知道什么身份的人突然身份明朗起来,就是一堆的抢手机、抢包的人,我自己大概预估了一下,大概有30人左右,他们是一个个的团队,讲究的是团队工作,每一辆车达到的时候,注意,是每一辆车,6、7个人左右就开始工作了,1个人负责上车检查是否有人在车上使用,如果发现有人使用,他们会友情地提醒你,车上使用手机是非常不安全的,因为会被别人强制性拿走,这个人具有象鹰一样锐利的目光,不会放过任何的机会;而剩下的几个人会负责帮公交公司检查车门的自动关门效果是否有效,另外就是为了传递信息给司机:“我还可能要上车,你不要关门啊,要关也要等我的同事下车了再关啊”,还有一个作用就是防止被拿走手机的人追下来要回手机。

  就这样,在短短的15~20分钟时间,由于他们团队的有效协作,根据偶的不完全统计,3、4部手机易主了,一晚上下来估计20~50部一点问题都没有!

后记:

1、本人曾经今年6、7月在白石舟被抢未遂,一直记念在心,这是幸运。
2、那么多人怎么组织起来的?如何在短时间内迅速分工?如何在后续分赃?这是佩服+疑问。
3、当时发生这样的事情的时候,本人曾经想报警,让他们派几个便衣过来,也是未遂,这是遗憾。
4、xx搬到xx路了,危险系数倍增,这是提醒。
5、深大、白石舟、大冲等都是以上事情的高发地段,大家注意,这还是提醒。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