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Blog发烧友的点名游戏

现在不谈人生,理想,**了,游戏变了,有点像调查。

【Web篇】
1、你的Web首页是什么?
答:空的,我喜欢手动输入。但我有种想把GoogleReader作为首页的冲动。

2、你的Gmail邮箱的空间有多少被占用了?
答:You are currently using 1005 MB (34%) of your 2873 MB. 另外我的QQmail前段超过1G,被我精减过。

3、你最喜欢哪一款浏览器?你最讨厌哪一款浏览器?
答:最喜欢IE,我用过很多浏览器,因为以前做测试html,几乎市面上有的都用过;我比较恨FF,加重了整个国内设计师的工作量,却没什么实际直接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国内的环境导致了设计师越来越累,而待遇却分文不涨。更搞笑的是成功的FF商业运作让所很多人把FF当个宝,包括AW。

4、你一般用什么IM(即时聊天软件)?为什么选择这款IM?
答:QQ,习惯了。但同时也喜欢Gtalk的小巧。越来越不喜欢Live Messenger,但同时也很佩服MSN的全球化做的相当好。测试的时候会用一下。

【Blog篇】
1、你用什么RSS阅读器来阅读信息?
答:GoogleReader。本地的喜欢GreatNews,Seven这个家伙推荐的。

2、你使用什么工具发表blog日志?或者直接使用网站发布?
答:直接发布或是手机发布。我希望是大多数的接口都可以发布blog,目前也正在加入LBS的改进当中。

3、你的反向链接中,单就搜索引擎来说,Google和百度哪个过来的多?
答:没太在意,差不多吧。感觉Google的搜索更精确一些。

4、你写blog到现在几年了,已经发了多少篇文章,有多少评论?
答:四年吧(2003年 – 现在,大概是丹姐写的那个时候),05年以前应该不算是写,叫玩。除去开始的Dlog的统计数据丢失(CFM,loveyuki,LBS都用过),目前保存下来的一共是410篇文章,1025条评论。我不太在意这个,数量和质量不一定成正比。写的时间长,回过去看看,感觉是一个成长的过程。

5、链接到你的网站的所有连接中,PR值最高的反向链接的URL是什么,PR有多少,连接到你的哪个网页?
答:最高的就是丹姐的,PR=7。链接到首页。

6、你在现实生活中见过Blog友情链接中的哪些Blogger(只统计通过网络认识的)?
答:90%的都认识。和我最好的xiaolun,也是在学校先通过网络认识。排名不分行后:杂宿,Xiaolun,Danger,Baiya,千鸟,chouyu,apeman,Qiuqiu,Lytous,Rokey,薛欣,alpha,Jary。

3 Responses

  1. =-.-= ~~ Firefox确实增加了我的工作量,但是只是暂时的哦^_^

    最重要的是国内的环境导致了设计师越来越累,而待遇却分文不涨 – 这个确实~不过,似乎不应该怪Firefox,而要怪那些不懂web的傻逼主管。所以,我们要成为主管,把傻逼都消灭~~~

  2. 楼上的,删了你的措辞,这里表达看法勿要进行人身攻击。帖子我锁了。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