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咕咕叽叽2007-06-23

  • 看自己两年来的签名,看自己又年长了一岁,觉得是该成熟了,看某些事还是脑子热了一把,马上就骂,自己看签名都觉得好笑,外加幼稚。
  • 感谢昨天晚上到场陪我过生日的哥们,姐妹们。是你们让我学到了人生中更多的一些东西,某些美女的歌声很甜美。虽然我白天还在发烧。再说句,在我的生日上,做的最好的可能是招商银行,在我醒来的第一个短信收到了招商银行的祝福。
  • 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6月23日因病去世,写这些东西的时候收到了QQ上的tips消息。很可惜,也不可思议。身体是本钱。
  • 打开QQlive听陈安之的讲座,很有意思,这个家伙很会说,不过也说的非常有道理。学习中。
  • 《The 4400》第四季开播了,似乎没有第一季和第二季当时的感觉了,不过剧情也越来越清晰。4400的每一集都有一个故事,导演似乎在反思整个人类的行为,而未来的事显得并不那么重要了,每一集都有一些启示。
  • 办公室的空调很冷,写完这个PPT,回家了。看看旁边的同事,为他加油。
  • LBS交互设计还在继续,不要着急,Ami和我一致的意见,其实本身的思考就是一次进步。
  • 突然想起那个在群里被我气跑的MS研究院的家伙,不知道还在不在生气。哈哈。说下,下次的讨论该你了。

3 Responses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