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咕叽咕叽 2007-05-30

  • LBS交互设计进度已经到达后台,开始收集需求,其实很多需求也是大家需要的,如何取舍这是一个问题。
  • 以后可能要在TCL和飞亚达之间奔走,我喜欢这样,跑来跑去有益健康。
  • D有点意思,零四年见他在民俗文化村表演的时候,一直记忆忧新。
  • 喝中药很苦,知道身体的宝贵了。
  • 十年前,我宿舍的老大说,人是多层次的。今天理解了,因为我在某个群里是这样的角色,在某个群里可能是那样的角色。
  • 前两天关闭了评论,深圳的某个人制造了这个工具,几乎所有的LBS都遇到了这个问题。改进后的LBS会解决这个骚扰问题。
  • 臭鱼有次说,注意博客文章的质量、质量,我不这么想啊,博客嘛,表明自己的观点就行了,我不在意别人想。
  • UCD中国应用群组打算进行一次话题讨论,我把这次话题定位在网络收藏夹,打算先在群里讨论,最后出结论。
  • 目前的主流网络收藏夹有:del.icio.us,QQ书签,百度收藏,雅虎收藏夹,Google Bookmark。时间还没想好,主要是各位上班都屏蔽QQ群。

4 Responses

  1. 啥时候开始讨论?
    time time

    (说我评论中有敏感字?何解?)

  2. 关于Blog的质量问题,我一直在思考。你的想法是非常正确的!
    回仔明,不是我。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