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禅意花园》中文版

  《THE ZEN OF CSS DESIGN: VISUAL ENLIGHTENMENT FOR THE WEB》的中文版《CSS禅意花园》开始发售了。

  Chinapub宣传地址: http://www.china-pub.com/STATIC07/0703/jsj_flying_070314.asp

  购买地址:http://www.china-pub.com/computers/common/info.asp?id=33191

  今年应该是前台制作较缺的一年,有喜欢研究CSS或从事这一行的朋友们可以观注一下这本书。

  

4 Responses

  1. 晕,昨天还在卖,今天写上(预订中,估价)了.

  2. 你好,很喜欢你的Blog,想和你的Blog做一个链接。我的Blog主要是关于Flex的:),贵站的连接我已经做好了:)
    站点名称:Kenshin’ Blog
    站点地址:http://www.k-zone.cn
    站点简介:关注Flex、AS、Dotnet、JAVA的Blog,里面的全部文章和程序都是我自己原创的(除了早期几篇是我转载外)
    呵呵,找不到你的留言簿,所以就发在这里了,见谅 [razz]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