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洼-Kooxoo的新产品

  今天收到Kooxoo.com邮件,看来Kooxoo开始着手社区的建设。Kooxoo以方便生活为主的搜索引擎现在开始聚气,以下为邮件全文。“自动冒泡技术”这个名词不错,很上口。试用了一下,感觉还是不错的,这个地方应该可以把资源聚的更紧一些。推荐如果租房、买票的化,可以看一下。
-----
尊敬的酷讯用户您好:

首先真心地感谢您长期以来对酷讯网(www.kooxoo.com)的关注和支持,酷讯网每一款新产品的推出和完善都离不开你们的建议和批评。

现在向您介绍的酷洼社区(wa.kooxoo.com)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如果能再收到您对酷洼社区任何方面的建议和批评,我们都将非常感激。

在数万用户反馈意见的整理过程中,我们看到相当多的酷讯用户直接或间接地提出我们需要一个交流平台:在这儿我们能把自己面临的困难或者需要的资源贴出来,在这儿我们能帮助别人解决生活难题,在这儿我们能提出自己使用酷讯产品中的疑问……

来我们的酷洼社区(wa.kooxoo.com)吧!在这里,你可以和来自全国各地的酷洼网友共同分担生活中的烦恼,与大家一起探求解决生活难题的方法,同你在这儿新认识的朋友一起分享生活中成功的经验和喜悦!

酷洼的特色:
内容多得让您难以置信
酷洼社区会拥有互联网中最新、最精彩、最精华的内容,您可以用最少的操作、最低的成本、在最短的时间内收获最多的内容!
最简便的操作
简便而不是简单的操作,能节省您宝贵的休闲时间,让您有更充足的时间去更充分地感受社区的乐趣!
自动冒泡技术
不用刷新页面,有新的帖子发表时自动展示到您的面前,就像冒泡那样,免除您寻找新帖子的烦恼。

2 Responses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