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个RubyOnRails企业级应用开源项目

  最近一直在关注BizWiki.cn,也在关注Bizwiki的新闻。

  今天的新闻发现:http://www.bizwiki.cn/teamblog/?p=208

[quote]经过多方面朋友一段时间的努力,国内首个Ruby On Rails 企业级应用级的开源项目 —— Hamster 终于顺利在RubyForge 以及喧闹13上面同时发布。Hamster 是一套先进的Web 进销存管理系统。目的在于规范操作流程,降低用户重复劳动,提高数据分析与使用效率,提高管理效率。同时,Hamster 提供人性化公司管理,通过导入积分系统,建立用户,代理商以及销售人员的奖惩机制。Hamster 使用开源数据库MySQL 作为后台数据管理服务系统。数据表格包括:部门表、员工表、员工积分表、代理商表、代理商积分表、最终用户表、最终用户积分表、产品入库表、产品临时出库表、产品退还表、产品出库表、促销方案表等24个数据表单协作完成全套进销存系统数据管理和操作。
[/quote]

  虽然我还不了解ROR、Hamster等具体能做什么,但我看到越来越多的基于Web平台的产品出现,这对于整体的Web化进程是好事,产品都基于Web,不必装软件,任何可以上网的终端都可以查看你的信息,越来越方便。支持ing…

2 Responses

  1. ror的开发确实标准而快捷,prototype的js库的完美支持又使得ajax技术可以很好的实现,使客户端的操作更加桌面化,更像应用程序~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