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CS2.0发布了

  今天拿到了试用版的PS CS2,三十天的试用还够用。

  感觉变化不是太大了,或许是PS已经走到了尽头?多了一个Adobe Bridge,还有一个扩展Script,多了一些功能,我1G内存还是没有感觉到启动的优势。
  
Adobe Bridge的Flash简介:
  
[swf=350,215]http://www.dcshooter.com/articleimg/dlogfiles/creativesuite_id.swf[/swf]

  界面面板变的精细了许多,去红眼的工具给Photographer带了方便。总体概率评分:80分!

[quote]Photoshop CS2主要更新:

Spot Healing Brush处理常用图片问题,如污点,红眼,模糊和变形。
Smart Objects允许用户在图形不失真的情况下测量和变换图片和矢量图。
创建嵌入式链接复制图,以便一次编辑、更新多张图片。
支持非破坏性编辑,创建和编辑32位HDR图片,3D渲染,高级合成。
FireWire Previews是一个直接输出功能,支持在电视监控器前浏览。
测试创作极限的新工具,如Vanishing Point和Image Warping。Vanishing Point可剪除冗余图形,修改图片,如可视化下复制,填色和转换图片。
重新设计的工作流程,如产品包装发展,Image Warping。
流行的文件浏览器更新成Adobe Bridge,内含一个创作中心,提供多视图浏览方式,流畅的图片综合操作。
Camera Raw 3.0工作流程,支持多种初始文件修改,并处理成JPEG, TIFF, DNG或PSD格式。
简化Photoshop界面,基于任务的菜单边框,方便用户查找功能。
Multiple Layer Controls加快编辑速度。

Photoshop CS2将发行Windows版本和OS X版本。Windows版可在Windows 2000 SP4, Windows XP SP1或SP2上运行;OS X版本可在Mac OS X 10.2.8—10.3.8系统上运行。将于五月份正式向美国、加拿大发售,完整版预计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00元),升级版149美元,(约合人民币1200元)[/quote]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