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小学的教室。因为女儿没有拿「横竖本」,所以陪她跑到教室。教室不算太大,但基乎上是窗明几净。

女儿小学的教室。因为女儿没有拿「横竖本」,所以陪她跑到教室。教室不算太大,但基乎上是窗明几净。

参加 HK ServiceDesign 第二天的工作坊。因为香港的地理位置,所以工作坊分成了几个不同的地方。我这一场,就在海边。

在 HKSD 现场,坦白讲,老外做事情,至少商业气氛会弱一些,会更像一个专业的论坛。

香港湾仔皇悦酒店,真是见识了,房间比较小,两张床,都是一米的大小。但设备比较全,卫生间的设备,上网的插座,热水器这些都很全。

和「小可爱」在深圳最后的一顿饭,这哥们去创业了,做一些未来的事情。祝愿他成功!

© 2026 Xiaoxiao’s Weblog.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