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放飞天灯,这个好是好,就是污染的太厉害。还好有台湾的大妈!

这是放飞天灯,这个好是好,就是污染的太厉害。还好有台湾的大妈!

在台北 101 一楼前,没有上到最顶层,只是觉得没有必要。

在阿里山地久天长桥的入口处,有一个卖甘蔗店的小铺,店长说这只蜥蜴的工作就是卖甘蔗。

在日月谭的纪念牌子前打卡,打卡后马上是台风暴雨,大家一起在厕所前躲雨。



肯丁的夜市,说实话感觉体量小,小吃很多看起来比较美味。价格方面,比深圳贵一点点。



© 2026 Xiaoxiao’s Weblog.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