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说想自己一个人上学,还是不放心,我在背后跟了一路。

今天和我说想自己一个人上学,还是不放心,我在背后跟了一路。

去小米线下店里买了 AX9000 路由器,之前小米公司免费赠于了一个 AX3600 坏掉了。之所以用这一款,是看中了它的穿墙和全屋的覆盖能力,有点贵,但争取一个管三年。

今天路由器坏了,心情非常不好。

养了快两年的仓鼠,它们一直很健康。

天哥,我有个问题想问下您,就是现在我的工作量和同组平级的一个同事比,要多很多。所以我这个同事有很多时间可以去写分析、做改版方案。我因为手头需求太多跟进的项目特别多导致我我根本没有时间去做这些。我怎么去和我组长谈一下这个事情比较好?直接拿我这个同事说事儿我感觉不太好。还有就是我们4月份普调,我是不是等到4月后再去谈比较好?天哥您方便的时候帮我看下这个问题,谢谢!
先说答案:在尊重领导的基础上,真实地表达自己的感受即可,剩下的,听领导安排。
作为一个管理者,我不得不说,给不同的人安排不同的工作确实是有领导的考虑,这种考虑来自以下几方面:
以上是我现在想到并列举的一些管理者分配工作的基本情况,我想每个管理者都有自己的考虑,你不妨大胆一些和组长表达一下你的想法,再听听他对你的评价。即使得不到好的项目,那也能让组长知道你当前的想法。或许从他的角度看,也会有另外的想法。
祝你沟通顺利!
© 2026 Xiaoxiao’s Weblog.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