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在深圳湾文化广场的二楼,夜景。真的很漂亮!
今天中午吃的鱼非常好吃,听说 20 多块钱一条。
湖南血肠。
深圳的小朋友。
© 2026 Xiaoxiao’s Weblog.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