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拍还是黑白好看,就算是拍得噪点这么多也很喜欢。
第一次从这个角度看。
zaza 胖了。
今天在楼下公园跳绳,我觉得他就是想找同学一起跳。但结果今天没找着。
© 2026 Xiaoxiao’s Weblog.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