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xiaoxiao
差不多好了,折腾了好几天才把这个小桌面弄干净。正式开始使用 Mac Studio 了,坦白说在运行本地模型上还是有优势的。
© 2026 Xiaoxiao’s Weblog.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