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滔的注册问题

  没想到有感而发的一篇博客“滔滔的十八种用法”,竟然被相关同事推荐到了滔滔首页,好兴奋!推荐两天以来,我这个300元/年的虚拟主机居然还能撑得住几千次的点击。滔滔的的用法远不止这十八种,各位肯定有更多的用法。

  感谢各位热情支持公司产品的朋友,恕不能一一回复各位一些相同的问题,即:“滔滔如何开通”,“滔滔如何注册”,“为什么每次都是0”?在这里,我想说的是:面包会有的、鲜花会有的、滔滔的名额也一定会有的。关注滔滔,请各位关注滔滔的Qbar ,你要的答案、最新的新闻Qbar里一定会有的。

  感谢Ponyz等同学指出了我的错别字问题。今天保证每发一篇文章前,仔细检查两遍,杜绝错别字!再次感谢各位!

  BTW:如果以后多写一些QQ相关的产品,我的博客是不是流量很更高一些?

221 Responses

  1. 郁闷了~~我想点亮滔滔~~可是不知道怎么点亮啊~~没有教程啊~~能不能给点提示哦?教我们怎么点亮滔滔~~

  2. 谁能教教我怎么点亮滔滔 啊~~!!!

  3. 别人给我的名额怎么给不撩阿? 别人给的都不行么?

  4. 怎么搞的这个TAOTAO我搞了半个多月也没能进去!!!很想玩这!!希望大哥大姐们给个名额!!!可怜下我半个月的辛苦吧!

  5. 谁帮忙开通下 在这里谢谢了274523867

  6. 帮帮我开滔滔吧!谢谢了!我会感激不尽的!!!

  7. 我也是的啊,弄了半天也没有进去,帮帮我吧

  8. 那位帮帮忙啊,邀请一下, 谢谢,,了,,我QQ:642758772 谢谢谢谢谢谢·!!!!!!!!!!

  9. 我好想加入哦
    也进去唠叨几句
    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唠叨哦

  10. 那位帮帮忙啊,邀请一下, 谢谢,,了,,我QQ:200751342 谢谢谢谢谢谢·!!!!!!!!!!

  11. 我也好想开通滔滔~~谁能帮邀请下啊!~!~QQ:494211

  12. 自从我开了滔滔我就多交了很多朋友我帮助他们开滔滔他们谢谢我,这样我心里很高兴,谢谢滔滔让我交了很多的朋友。

  13. 拜托乃位可以邀请我啊!我的QQ号是582400980

  14. 我要玩滔滔呀!啊 啊啊啊啊啊 啊 啊

  15. 我也好想开通滔滔~~谁能帮邀请下啊!~!~QQ:274779487

  16. 谁邀请下啊?我也想开通呢~!!!qq:704788237 谢了啊!

  17. 谁能帮我邀请下啊~我也想开通哦!QQ375136324~~谢谢

  18. 谁邀请下啊?我也想开通呢~!!!qq:604211522 谢了啊!

    桃花已成残红,过住已成微香,像古琴的余韵,轻柔散进岁月的尘埃里。

  19. 谁邀请下啊?我也想开通呢~!!!43757319

  20. 那位好心人邀请下13890736,非常感谢了

  21. 谁能帮个忙,我也很想开通,谢谢,邀请一下。QQ:419672474

  22. 谁邀请下啊?我也想开通呢~!!!QQ847746166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