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对blog的一些调整

  • 破网的ID:for3w已经用了一年多的时间进行编辑,现在重新使用xiaoxiao这个ID,拼音“Xiaoxiao”取自我的曾用名“骁虓”,并不是闪客小小
  • 整个Blog分为:网站日志;语言学习;UCD相关;搜索无限;新闻小报;我的随笔;转载备份。目前从左侧面板中暂时隐藏。
  • 近期会大量增加一些行业相关新闻播报,进行资源整合。
  • 会对Blog采取渐进色过渡手段切换到新版的Blog界面,但仍然提供显著的种子订阅位置。
  • 会对LBS的一些细节性问题进行改进,尽量保证良好的过渡。
  • 会对www.for3w.org和www.for3w.com两个域名进行保留,会把两个域名逐步过渡到我的两个新域名服务器下。
  • 虽然千鸟今天告诉我 [exurl]http://www.rexsong.com[/exurl]进行了改版,但我暂时不会对[url]http://www.xiaoxiao.com.cn[/url]首页进行设计;但会和Z保持联系,继续进行Temp-Z新版的开发。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