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到WordPress2.7RC1

  继续当一下白鼠,升级到Wordpress2.7RC1,后台已经变化很大了,需要一段时间适应。官方博客有很展示WP2.7的开发过程,还有2.7版本的框架图。感觉这次WP对2.7版本下足了功夫,当然也听到某人表示这个和MT的后台结构是一样的。换上了中文语言包后,感觉不错,还是值得一试。

  官方英文版下载 | WPChina中文版下载

  目前发现以下这个插件系统不能用,其余的比较正常。

“Simple Tags can’t work with this WordPress version ! You must use Simple Tagging Plugin for it to work.”

6 Responses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