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更新博客skin

  准备更新博客skin,这次色彩变动较大,Jamie一直说这个黑色的博客太丑,色彩没有“跳跃性”(我的汗,不知道从哪儿学的)。说实在的,我就喜欢黑的,大师配色啊 [lol] [lol] 。

  OK,那么这次在首先在颜色上调整一下,减去原有的一些功能;还是不打算用图,理由是不想让不太重要的元素影响首页的下载速度。关于优化LBS的,我想还是有两个人来决定,很多都是在功能上讨论了许久。还是我来吧,先露下脸,别换过来了,各位不知道怎么回事了。今天忙了一个下午,明显感觉工具用起来手生,部分元素及照片引用千鸟的日志。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232/1828269469_c0313d6375_o.jpg

6 Responses

  1. 恭喜你的BLOG换“皮”
    PS:在这里留言总是留不上去,好几次了!(︶︿︶)
    我是Kenshin,我在这里的密码貌似有些问题!

  2. LBS的问题,这一次也一并给改了,多谢提醒。

  3. 最近改版的真多啊
    早上一下发现好几个人的博客改版的消息
    为什么呢?年关么?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