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2019.1.6

2019年,这是第一次做作业做到半夜1点多。我专门拍了一段视频记录这个历程,这是学校的手抄报,Lucy 和妈妈一起完成。

2 Responses

  1. 真不容易,遇到这种情况,我是先让娃9点前睡觉,然后我再完成这些作业。这些小报,我们这边都是学校要求出的,老师也没办法,家长会上老师还说了这个问题。以前我的做法是完成即可,老师这样说了,我更是坚定这种做法。

    一般这种报纸,我们是假期的时候才有,需要出2~3张。一学期偶尔会有一次,因为某个活动,要求出报纸。我都是用CorelDRAW设置,打印出来用彩笔染上。快的话,一两小时完成。慢的话,有时候设计2份报纸,要用一两天的时间。

    说到深夜帮娃完成作业,我只经历了一次。2017年的11月14日,当时是期中考试,考试期间老师留了一篇作文。因为孩子正在复习,没时间编作文。当时老婆还在老家有事,我一个独自每天做家务,还要工作。正好我有个很重要的竞标小项目,需要11月15日去趟北京,所以帮她编作文到凌晨两三点,第二天早上7点的火车,早上5点多起来。

    • 才看到,你也挺厉害的。现在小孩的作业实在是太多了,大人也要陪着受罪。

© 2022 Xiaoxiao’s We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88982号